寄于明天希望

坚决抵制AI绘画,拒绝所有魔怔人。
日本政府是智障
我推什么一般都是比较爱受的那个,也是(受的)厨子

【怪物大师观影体】序篇及需注意的

◎此篇阅读体将以观影的形式


◎注意:看完原著后会有一些原创的“视频”(原著的片段合在一起,请各位自行想像)


◎极度ooc !极度ooc !


◎有原创人物!!!!


◎cp为泉克


◎黑体加粗为原著


◎三个不同世界(时间段):

⒈原著重要人物时间线为21册结束


⒉是布诺为怪物大师预备生时的重要人物


⒊是布诺从阿尔伯特手中死里逃生,没有背负“杀人魔”的罪名。金贝克还是导师,布诺也是导师,两位是朋友。这个世界的重要人物


◎三个不同世界的人在后面会有对应的,例如我会在原著的人后面加上(原著),在过去的人后面会加上(过去),平行世界的人就不加了,懒了。






















好刺眼。


众人被越来越强的白光被迫睁开了眼睛。


疑惑,警惕,环顾,震惊,恐慌。



当他们的目光落到一人身上的时候,露出了疑惑,也有辱骂的声音。


“他,他是那个杀人魔!”


“怎么回事?他为什么会在这里?!难道他要把我们都杀了吗?果然,果然是个杀人魔!”


“哼,真是摩尔本十字基地的耻辱!他是怎么配活在这的?他是怎么有脸活到现在的?!”


“他,他会不会是为他儿子来报仇的?”


………………



不知道是谁不想再听到这样的辱骂声,粗暴的打断他们:“吵死了,都给我安静!”




他们终于注意到了。


那人披着斗篷,穿着高靴,头发有些凌乱。


他一手插着腰,眼中带着轻藐和一丝不爽。


“你们刚才吵到我了。”


众人警惕地看着他。


“哼,”他对众人所展现的警惕不屑一顾,“这么着急干嘛,还有人没来呢,等人到齐再开始!”说罢,他往墙上一靠,眯着眼睛睡过去了。




大约有十分钟,他们被困地方的正前,忽然出现了一个仅供一人过的门囗。


听到动静,那穿着斗篷人猛然睁开眼睛,站了起来,望着十分犹豫却不敢进去的人们,“哼,真够胆小的!”他又走到门前,“跟我来吧。”


即使有百个不愿,但他们还是半信半疑的跟着,谁又能知道他们一直待在这个地方能获救呢?不如跟着那怪人向前,反正他也没有要伤害他们的意思。


如果能有其他更好的选择,他们会毫不犹豫的放弃跟着那个怪人。


看到布诺也跟着,有人说:“切!凭什么那个杀人魔也可以跟来?还有他身边那些其他人!那些人做了多少伤天害理的事!他们凭什么跟着?!”


布诺没有理他,黄泉却一挑眉,十分不爽的回怼:“怎么?连你这个只会叫的蠢货都能进来,为什么我们这些有能力优秀的人就不能进来?!再说,最前面那个带路的,有没有说我们这种‘坏人’不能跟着进去!”


那人没了声,是没有规定说有人不可以进来。





这条路好长,这样的气氛,这样的情况,时间越发难熬,在度秒如年的这段路上,过了八分钟。


“到了,”领头的怪异人停住了脚步,到一边给他们让了位,让他们能进去,“请入座。”







“诶一一?!”基本上所有人都爆发出了疑惑,惊讶地盯着两边。


“那是‘恶魔之子’?!那这个又是谁?”

“他们……他们是谁?”

“他……他长得好像,好像那个杀人魔!但是,看上去好像小了很多……”

“易杰?”

“那个人为什么在这里?他不是已经死了吗?诈尸啊?!”

“死人……复活了!!!!!”








“平行时空?”

“未来?”

“…过……过去…?”

一群人被方才怪异人的解释,弄的有些摸不着头脑,十分疑惑。


但那怪异人解释完之后,又睡着了,他们有问题也问不出来。







“弟弟……易杰,”金贝克(原著)看着过去还处在怪物大师预备生的弟弟,泪流满面,“来,过来,哥哥好想你……真的,过来,让我再抱你一下,一下就好了,真的……”


金易杰犹豫了一下,但他还是抱住了。


金贝克(原著)反抱了他。


但他又听到了一声“弟弟”,他用余光撇到了另一位哥哥。


“很高兴,还能再见到你……”


金贝克哭了出来。


“咳咳!”金贝克(过去)假意咳嗽两声,心里是百般疑惑:这两人都是谁?他们是怎么知道自己弟弟名字的?该不会是人贩子!——想拐走他弟吧?

很好,一个没有听课的孩子








“那个布诺看上去很幼……”黄泉说的声音不大不小,刚刚好被旁边的布诺(原著)听到了,“另外一个……他俩(原著和平行)的岁数貌似是一样的。但是,他貌似不是杀人魔,并且他儿子和他的关系看上去还很不错的样子。”


验证了黄泉话,布诺把自己的儿子护在后面,警惕的看着看过来的人。


“爸爸……”布布路扯了扯布诺的衣角,“我不怕!我可是要成为像爸爸和焰角·罗伦一样厉害的怪物大师!”


“………”布诺转过身蹲下去摸了摸布布路的头,“爸爸只是,只是怕。爸爸只是怕,当年的事…又将要发生……”


布布路将自己的手轻轻放在了布诺的头上,轻声说:“爸爸别怕,不会再发生了,我会保护你的!”


“好。”布诺笑了。


布布路(原著)在一旁看到这样子温馨的画面,他感到很羡慕,由衷的。


他感觉到他的肩膀被人拍了拍了。


他回头看了看。


“布布路?”一一是他的三个同伴。


三个同伴对他笑了笑,大姐头(原著)站出来,安慰布布路,“没事,我觉得,他还是很关心你的。”


“嗯!”布布路(原著)点了点头,心里暗暗下了决定,自己一定要弄清楚当年的具体经过,然后告诉所有人,告诉他们:他的爸爸,是无辜的!


“好了好了。这种事就赶紧跳过,还是加一下进度,开始观看影片吧。”那人刚睡醒,懒洋洋道。


“呃,不好意思。您……怎么称呼?”有人问。


“嗯?”他看上去很震惊,打了个哈欠,“哈一一叫「民」,如此唤吾,便可。便好。”


“那么,「民」,这个‘影片’指的是什么?”


民缓缓走到这个空间的正中央,在那摸索了几番,然后对着他们道:“看了就知道了,哪那么多废话。”


忽然地下出现了数把椅子,他们有意识的冲向了众人。


阿尔伯特、布诺、黄泉、女王、布布路、帝奇、饺子,赛琳娜等(平行、原著,过去都有)坐到了最前端,虽说后面的众人有些许不满,但他们没有说出来——他们似乎没法移动椅子。


空间的前端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屏幕,那屏幕亮起来:







『战乱之灾


这里的天空不是明亮的蓝色,而是沉闷的灰黑色,是炮火和硝烟所染就的颜色。


从古至今,有人类的地方就有利益冲突,有利益突的地方就会爆发战争。』






“有利益冲突的地方就会爆发战争,为什么会有利益冲突呢?因为人类。……这就是无法避免的吗?”


这话引得人们低头沉思。


是啊,为什么有人类就会有战争?


不,不止,怪物也有战争,不单单只是人类。

可现在这些等级的怪物除了战斗又什么时候主动攻击过其他怪物和人类呢?


所以,现在的战争都源于人类吗?


……可以改变它吗?


不知道。


可以避免吗?


大概吧。
















感觉写的不好……




评论(42)

热度(25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