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于明天希望

坚决抵制AI绘画,拒绝所有魔怔人。
日本政府是智障
我推什么一般都是比较爱受的那个,也是(受的)厨子

保护那个要杀的人,才可逃出循环(上)

写文人,可以先去看脑洞:脑洞 


注意:本文有稍稍的cp向,但不多,可以当做是cb向。






论上司要我去杀个人,中途却不知是何原因被迫陷入循环,今几天研究发现只要保护那个要杀的人就可走出循环,怎么办?


答:随心走。





“布诺——你,是真心效忠我的吗?”在漂亮和宽敞的大殿中,一位银发少女以居高临下的姿势看着眼前的男人问。


“当然,女王陛下。”男人用一种坚定的口吻回答。


“哼。”少女笑了出来,用两句,“好,好。”就把布诺给打发走了。


她的眼中看不出晦明。


即使是得到了布诺的肯定回答,她也不愿相信布诺。








“女王陛下,有何吩咐?”阿尔伯特和黄泉问。


“你们,”女王抬了下眼,“去把布诺杀了。”


“!!!”两人都十分震惊,然后强行按压住内心的疑惑和惊讶,“是的,女王陛下!”







“……我,我去拿些工具。”阿尔伯特有些尴尬的说。


“什么?当然没问题了。”黄泉看上去很不在意。


就在阿尔伯特准备离开之际,他们脚底下出现了一个法阵,没懂阿尔伯特弄明白,法阵就亮起了光,弄的他们睁不开眼。


光散去后周围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阿尔伯特,刚才是怎么回事?”黄泉不解的问。


“我也不知道,我还没来得及看清。”阿尔伯特耸耸肩,“现在……去杀了他?”


“嗯哼?”黄泉有些不确定。


“好吧,看来我俩都有一些‘事情’处理,那么处理完之后再去?”


“很好的方法,我同意了。”





“咳咳!布诺?布诺——”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