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于明天希望

坚决抵制AI绘画,拒绝所有魔怔人。
日本政府是智障
我推什么一般都是比较爱受的那个,也是(受的)厨子

多多:来个人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这玩意儿居然还有后续???











多多意识到少了个人,不,是条狗,看着一直戳他脸的婷婷问:“疯狗太郎去哪儿了?怎么没见到他?平时他可是在这种场合缺不可的。”


墨小侠淡定的喝了口茶:“查理在浮空城,帮埃克斯和爷爷做事。”


“可是,你今天早起床时为什么要把我喊成查理呢?他不是没回来吗?”多多问。


“他回来离今天差不了多少日子,误认为。你就当是个乌龙好了。”


“哦。”


唐晓翼?他有事儿,走了。


?旁边那个金发碧眼的帅哥?亚瑟呀!亚瑟·冯蒙哥利呀,对对对,那个老有钱的船长。诶,认识了吧!


啊?不是这个?另外一个?哦,那人叫温莎,很温柔的。啊?你不认识?哦,没关系,那就别认识好了,我也不想解释。








墨多多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墨小侠很慌——在某几个来到这,赖在这的时候——他表现的很慌,很慌很慌。



在当天晚上,多多知道了,因为他半夜醒了之后看到了——


*——

*——

*——

*——

*——


多多震惊,多多疑惑,多多不说。(因为多多不敢出声。)



多多:…来一个人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快点,这不是真的!!!不是!未来的我这么浪?!


关注点好像错了呢






评论(23)

热度(45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