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于明天希望

坚决抵制AI绘画,拒绝所有魔怔人。
日本政府是智障
我推什么一般都是比较爱受的那个,也是(受的)厨子

【怪物大师阅读体】从没设想过,他们更像是神明

第二章


啧,这题目怎么这么长…,……下次不写了

























  床摩尔本十字基地里几乎所有师生都集中到这里来了,里三层外三层地将公告墙围了个水泄不通。就连平时对新闻不闻不问的白鹭都出现了,这太不对劲了!






“诶?完了完了,眼瞎了眼瞎了。我当时居然没有看到白鹭导师!”


“……不瞒你说吧,我也是。”


“当时都被那些通缉令夺取了目光,谁知道白鹭和黑鹭导师有没有来呀……”


“这应该不是理由吧?我就看到了。也小小的震惊了一下,如上面所说——‘就连平时对新闻不闻不问的白鹭都出现了’,甚至还夹带着一点害怕。”


“呵呵,我认为你好像没有资格说我们。”







  师生们神情严肃地看着公告墙,小心翼翼地交头接耳,现场的气氛异常压抑,空气中仿佛流动着无数不安的因子。





“太棒了!那为什么我看不见?”


“因为你眼瞎。”因为你是个傻逼,这种东西怎么可能看得见啊喂?!那人在心里默默补充到,但他很机智的没有说出来的。废话,这要是被说出去会被揍的





  不好!难道整个基地都知道“恶魔之子”被通缉了吗?!





“当时没有,但是现在有了。”


“吊车尾小队”:………………〔满脸写着无语〕





  布布路四人忙探头探脑地看向公告墙,妈呀!整片公告墙上居然贴满黑压压的通缉令,足有几百张!





“哇,我当时还以为有1000张呢,原来才几百张嘛?太让我失望了。哼。”


“……”


在场的所有人表示很无语。





  不过,布布路四人的目光从墙头扫到墙尾,倒是没看见布布路那张只有剪影的通缉令。




“废话,那唯一一张估计已经被他们拿了吧。”


“那是当然的。”


十三姬轻摇着扇子,小声说:“那就好,那就好,那就好……”





  四人舒了口气,却又不禁纳闷起来,基地怎么会一下子贴出这么多通缉令呢?






“谁知道?”


“诶,你不知道?不是因为他们都越狱了吗?”


“唉,我刚看,结果就……被拉进这里了。”


“真挺无语的,把我们牵扯进来干嘛嘛?”


被迫把这么多人拉进来的系统:……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滚出去。



评论(155)

热度(77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